o(完力)

吐槽地球上线实体书4感情线

已经看完了实体书和网文,以下为个人见解

在原文中,这一段是多糖二人来来回回拉扯谁先暗恋上对方的发糖和官宣感情线。

剧情线是攻塔4层(薛定谔,格雷亚,红桃王后出场,得知得到傅闻夺异能的方法)【方法是doi】-与陈姗姗杰克斯汇合(得到玻璃斧头)【打架,认真讨论得到傅闻夺异能的方法,两人就差戳破窗户纸】黑塔4.0版本上线(回归者游戏,偷渡客转正)-回归者回归地球(大量角色出场)-夏娃的游戏(夏娃的奖励,宁峥,徐筠生出场,安德烈,慕回雪露脸,得知傅闻夺异能备注)【勾手指,两人打开天窗说亮话幼稚地讨论起谁先暗恋上谁】-集结副本“圣诞老人的奇趣商业街”(慕回雪正式出场,要求多糖杀自己,失败)-黑塔4.5版本上线(抢六模式)-攻塔5层(大卫,皮特出场,幻想之河)

  不说原文,就是来说说实体书改的怎么样。

  实体书主要改了两个地方,第一是唐陌得到傅闻夺异能的方法(由doi改为得知傅闻夺的一切),第二是两人由幼稚地讨论谁先暗恋上对方改为……嗯……谁先信任上对方。

  第一个改的还是很合理的,对于只看实体书的人来说很友好,而且增添了很多过渡类的句子,显得既像队友又像基友,只是傅闻夺追着向唐陌问要不要我的异能时真的有点像一个有大病的暴露癖……(老傅我对不起你)

抱歉字丑别介意,铅笔部分是原文。

  但是!

  第二个大改地方真的很尬……怎么说,就是两个大男人一本正经地讨论说信任问题,搞的像两个人从来没有爱与信任一般,掰扯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话不多说,上图!

读完之后我尬的脚趾扣地,扣出一个黑塔……

  你们直接删掉这段不行吗!!?要不要这样啊!

  其实这段理解为队友の互相理解信任也不是不行,可以,可以……😁


评论(1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